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区四校举行2020年度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21-01-04来源:白银文明网
  区四校举行2020年度“感动校园人物”及

  “单项突出表现奖”颁奖典礼

  为选树激励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和关爱学生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和工作热情,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2020年12月30日下午,白银区第四小学在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20年度“感动校园人物”及“单项突出表现奖”颁奖典礼。

  下午4:20,会场一切准备就绪,随着欢快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响起,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正值元旦来临之际,首先校长刘雪泽代表学校致了新年贺词。刘校长简单回顾了一年的工作,用一个个数据总结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未来,要求老师们追求更高的目标,获得更大的进步;并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送出美好祝福。 图片2

  接着,播放了学校专题宣传片“新时代,新征程”。再现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和感人的片段。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活动,记录着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累累硕果。随后,进入颁奖环节。书记高国玉宣读了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和祝福。

颁奖典礼现场。图片来源:区四校

  这次颁奖典礼既授予了祁生祥、张桂芳、赵楷桃、关丽“感动校园人物”称号,又奖励了单项表现突出的9位教师,体现出学校精细化管理理念和对教师工作的肯定与尊重。受表彰者有“四十春秋终不悔,苦乐相伴风雨度”的教坛元老;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充满激情,拥有无限可能的教坛新秀;有“默默耕耘,静待花开”的教学能手;有管理标兵、教研标兵、学习标兵、艺体标兵、班主任工作标兵、特殊学生转化标兵;也有“风雨中把住一道安全关口,上下学编织一路美丽风景”的关丽协警。他们的事迹带给我们真实而持久的感动。相信在他们的示范和带动,在学校领导的引领下,四校人定能踏上新征程,开创新时代。(区四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