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会宁“足协杯”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1-01-07来源:白银文明网

  角逐绿茵 “足”够精彩 

  会宁“足协杯”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 图片来源:杨涛

  近日,会宁县迎新春庆元旦“足协杯”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据了解,此次球赛的成功举办,在提供搭建学习平台的同时,也进一步引领了全民健身新风尚,推动了全县体育事业全面向好发展。 

  此次足球赛在1月1日至3日比赛期间,来自全县的6支足球队共进行了15场比赛。在为期3天紧张又激烈的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在球场上你追我赶,拼劲十足,各参赛队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展示实力与自信,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健身、重在友谊的比赛精神,赛出了水平和风采。最终,兆烽地产队以超高球技击败其他队伍获得冠军。 

  此次足球赛,各位裁判员始终严格履行裁判职务,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各参赛队运动员始终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方、尊重观众,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角逐绿茵,挥汗鏖战,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全县广大足球运动爱好者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足球盛宴。(杨涛)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