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爱心企业情暖靖远山村小学
发表时间:2021-01-08来源:李琴琴

  爱心物资捐赠。图片来源:李琴琴

  前不久,靖远县永新乡二队小学教师和7名学生共同坚守山村的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近日,甘肃靖康源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永新乡二队村二队小学开展“助爱成长”公益行动,向学校捐赠了书本、文具等学习用品和热水壶、羊肉食品等生活用品,让二队小学的教职工和学生感受到社会的爱心与温暖。 

  在捐赠现场,工作人员将爱心物资送到每位学生和老师手中,表达对老师们的敬佩之情,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受助学生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一定要更加勤奋努力学习。孩子们接过礼物时的一张张笑脸和一声声感谢,让冬日的校园处处洋溢着温情。 

  “老师非常关心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尽心尽力地教给我们科学文化知识,给了我们温暖,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三年级学生吴世鸿表达着对老师的感激。永新乡二队小学学生最多时有200多名,任课老师20名。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附近村社的学生分流到了别处,学校目前只有7名学生,年龄不一样,所读年级也不相同,老师默默奉献在乡间山村教育一线,生活条件有些艰苦,但学校的保留仍然为山里孩子的教育发挥着重要作用,只为让农村孩子能享有接受良好教育的机会。 

  “家长在坚守,我们的老师也在坚守,孩子们都在坚守,所以在教育这条路上我们一定会坚持走下去,给家长给孩子带来希望。”永新乡二队小学校长段永梅坚定地说。(李琴琴)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