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一小学党支部2021年第一季度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1-01-12来源:白银文明网

  教育报国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

  ——白银区第一小学党支部2021年第一季度专题党课

  2021年1月7日,白银区第一小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委员李会利作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李会利同志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目标要求,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主题,从教育发展步入新时代所面临的新形势、改革学校评价、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四个方面,联系学校教学实际,深刻阐述、系统讲解。强调“教育发展要得到人民的认可,就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强烈的对多样、特色、优质教育的需求,满足家庭对公平而有质量教育的期待”。党员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学生一生成长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使他们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第一季度专题党课。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一小学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文化强国建设,就要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建设好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增强全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而不懈奋斗!(白银区第一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