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平川区教育系统寒假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1-14来源:白银文明网

  1月13日,平川区教育系统寒假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寒假及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一级网格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和省市区元旦春节暨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教育系统寒假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要将上级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学校,加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完善更新疫情防控相关制度资料,运用四级网格化管理做好教育系统人员管控,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

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图片来源:平川区教育局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二是包抓工作到位,一级网格长要下学校开展督查;三是重点人员管控到位,做好教职工和学生外出及返回管理工作;四是防护物资储备到位,至少要准备一个月的存量;五是重点场所防控到位,尤其要抓好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六是数据统计精准到位,真正做到关键数据“一口清”;七是防控责任落实到位,对工作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平川区教育局)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