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区十二校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9来源:白银文明网

  阳春三月,处处鸟语花香,祖国大地一派生机盎然。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上下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处处见雷锋"的良好氛围,3月白银区第十二小学开展学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全体师生积极参加。

志愿服务活动。图片来源:区十二校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学校各班开展学习雷锋主题队会。队会课上,有德班级开展同学们讲雷锋故事、讲述雷锋的生平事迹,观看有关雷锋的视频,有的班级学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谈论自己对雷锋的看法,分享了身边的好人好事和学雷锋标语。有的班级开展了“向雷锋学什么”、“什么是做好事”等别开生面的讨论会,从而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发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

  开学以来师生践行雷锋精神。同学们在老师带领下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学习雷锋,美化校园“活动,有的对校园宣传栏、楼道、教室、体育器材进行认真擦洗,有的自带工具、垃圾袋、捡拾树坑、花园中的杂物垃圾,同学们发扬雷锋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学校还大力宣传雷锋精神。学校利用校园电子屏,各班利用黑板报方式宣传雷锋精神。

  经过一系列的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同学们深深地了解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光芒,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区十二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