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区十二校开展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30来源:白银文明网

展班级风采 抒儿童情趣

--区十二校开展黑板报评比活动

  为了丰富美化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尽情展示班级风采,大力培养学生动手、动脑能力,激发学生热爱艺术的兴趣及创新能力,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坚定其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3月12日白银区第十二小学开展黑板报评比,学校大队部根据学生身心发展的差异、班级特色,制定一个年级一主题。学校领导班子对各班黑板报进行了评比。

黑板报评比活动。图片来源:区十二校

  进入教室,一幅幅主题鲜明、设计新颖、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黑板报呈现在我们的眼前。这不仅装点了班级的育人环境,也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在评比过程中发现,各班都能紧紧围绕主题,对黑板报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内容丰富、版面设计合理、新颖、黑白与彩色搭配各异、图文并茂。评委们分别从板报的内容、设计、板书、按时出版等方面进行了评比。黑板报是班级文化的一项重要载体,体现了各班老师和同学一起在收集、阅读、设计、绘制的过程中,开阔了视野,活跃了思维。

  本次黑板报评比给各班提供了一次相互鉴赏、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调动了各班的积极性。班主任老师为了突出本班特色,与同学们一起对黑板报进行了创意设计,让黑板报真正成为班级文化的主阵地,成为学生学习科技文化交流的平台、师生才艺展示的场所、班级文化特色展露的窗口。(区十二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