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区第四小学扎实开展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01来源:白银文明网

文明交通 从小做起 从我做起--白银区第四小学扎实开展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根据白银区教育局转发《白银区公路沿线中小学校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白教安函[2021]8号)要求,白银区第四小学全面做好学校交通安全“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集中行动,坚决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

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学校由总务处牵头,联合学校协警开展交通安全大排查行动,重点排查校园周边交通堵点乱点,使用农用车或违规车辆接送学生等问题,对存在问题及时报区道交安委会办公室开展综合治理。

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学校为了切实落实好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成立了白银区第四小学交通安全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校园车辆出入管理,严格落实《白银区第四小学来人来访工作制度》;严格落实“白银区第四小学教师安全网格化值周安排”要求,劝导学生家长不使用电动三轮车接送学生。

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学校及时利用班队会、国旗下演讲、手抄报等有效手段,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力度。严格执行每天放学前一分钟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最大限度降低交通事故风险。(白银区第四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