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区第七小学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班队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1来源:白银文明网

白银区第七小学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班队会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对学生进行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教育,坚定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白银区第七小学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班队会活动,全体少先队员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祖国献礼。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班队会活动。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七小学

  在此次主题班会中,中队长们积极组织策划,通过各种视频和影像资料,帮助大家了解了一些党史故事、党史人物,了解党章、党徽,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辛而光荣的历史。

  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帮助队员们了解了党的历史,加深了学生对党的认识,深情回顾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队员们也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恩情。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亲爱的同学们,虽然时代的今天不再需要我们抛头颅、洒热血,但是时代的今天也有当今的使命,我们要牢记习爷爷的教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红色精神一代代传下去,争做时代新人!(白银区第七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