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乡镇街道副书记、工会主席来区四校观摩工会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01来源:白银文明网

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各乡镇街道副书记、工会主席来区四校观摩工会建设工作

  3月30日下午,白银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魏列翠、副主席邹勇带领全区各乡镇街道副书记、工会主席来到白银区第四小学观摩工会阵地建设和职工文化生活。学校负责人全程陪同,并就有关情况随时做了介绍。

观摩工会建设工作。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近年来,区四校在上级工会组织指导下,立足校情,挖掘优势,创新思路,落实举措,坚持以服务教学中心工作、提升职工幸福指数、丰富学校文化内涵为宗旨,建设规范型、学习型、发展型、和谐型、温暖型、安康型教职工之家,全面提升了新时代教职工之家建设水平,形成了鲜明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在近日召开的白银市总工会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白银区第四小学被命名为白银市“十佳”模范职工之家。

  观摩团首先进入学校体育馆观摩。馆内装饰一新,设置有乒乓球台和羽毛球场地,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正在激烈进行,馆内热烈、愉悦的氛围使大家深受感染。随后,大家进入教学楼内观摩,学校楼道文化、校史室、阅览室、舞蹈室、音乐教室、书法教室和美术教室等阵地建设的成果和工作经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白银区第四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