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四小学举行三、四年级数学竞赛
发表时间:2021-04-06来源:白银文明网

  4月1日下午,和着轻柔的春雨,白银区第四小学举行了三、四年级数学竞赛。本次比赛由教导处牵头,三、四年级数学教研组具体组织实施。前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初赛,然后选拔推荐了10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决赛。

三、四年级数学竞赛。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竞赛中,同学们认真审题,细心计算,表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本次竞赛试题灵活,有一定的难度,试题紧扣教材,联系生活,体现了数学学科立足生活解决实际问题的本质功能。

  近年来,区四校以学生生活为学习的背景和桥梁,通过多种方式,努力把对数学知识的学习与学生的生活实际结合起来,融为一体,挖掘和利用学生的生活经验进行数学教学,取得了良好成效,学生数学成绩稳步提升。

三、四年级数学竞赛。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此次竞赛展现了学生数学才华,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将有助于推动学校数学教学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与提升。今后,区四校数学教研组将进一步创新教学模式,挖掘教学资源,整合优势力量,让此类竞赛活动常规化、系统化,成为数学学科的特色活动,为不断提高数学教学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白银区第四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 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