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区七校开展“重温党的口号 回望苦难与辉煌”主题队会
发表时间:2021-04-07来源:白银文明网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中国共产党自从1921年成立至今,走过了100年坎坷而光辉的道路,走过了100年艰苦奋斗的道路。在党的100岁生日来临之际,白银区第七小学开展“重温党的口号 回望苦难与辉煌”主题队会。

主题队会。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七小学

  同学们通过诗朗诵《面对鲜红的党旗》、观看视频《党的100年奋斗史》、展示绘画手抄报、《少年先锋队队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等活动表现对党的祝福和歌颂。在100年前,中国正处在风雨如磐、长夜难眠的黑暗年代,列强侵略、军阀混战、政治腐败、民不聊生。中国共产党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成立的。中国共产党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的具体实际相结合,从此揭开了中国革命的新序幕。党的100年是一段奋进开拓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实现国家富强的宏伟目标,追求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党自强不息、与时俱进,一次次带领中华民族从胜利走向胜利,书写着永载史册的光辉篇章。

  少先队员是新世纪的雏鹰与主人,是未来与希望,队员们以红领巾的名义庄严宣誓:全面准备振兴中华星星火炬代代相传。通过此次活动,新时代的少先队员们深知在党的阳光成长,要从小立下好志向,跟着党继续向前奔跑;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承担,在灿烂的阳光下,富强的中国就是青春永恒的光芒。(白银区第七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 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