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四小学与结对校“青蓝工程”听课、评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9来源:白银文明网

观摩自主课堂 检验结对成果

——白银区第四小学与结对校“青蓝工程”听课、评课活动

  2021年4月8日,白银区第四小学及帮扶校-白银区第十五小学和东台希望小学,在东台希望小学举行了“观摩自主课堂,检验结对成果”徒弟汇报课与评课活动。

汇报课与评课活动。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此次活动是在继去年三校跨校师徒结对以来举行的又一次大型教研活动,旨在检验结对一年来十五校和东台希望小学的五位徒弟在白银区第四小学的师傅的帮助下的专业发展情况。

汇报课与评课活动。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三校领导、各位师傅和部分教师,首先听了五位徒弟的汇报课。在师傅的精心指导和培养下,经过一年的努力进取,徒弟们有了长足的发展,展示了五节生动活泼、各具特色的自主课堂。两堂语文课教师都能够深挖教材,落实单元教学目标与课时教学目标,能够关注学生的课堂情绪及学习状况,启发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地学习。三堂英语课的教师教学方法灵活,注重引导学生多说、多练,激发学生学英语的兴趣。

汇报课与评课活动。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课后立刻开展了集体评课活动。师傅们进行了精彩而细致的点评,从教学理念的渗透到教学方法的运用、学生的课堂表现与发展等多方位、多角度展开评价与指导,让徒弟们收获满满……

  白银区第四小学秉持开放的办学理念,将继续与白银区第十五小学和东台希望小学实行管理互动、研训联动、质量同进,文化共建,不断提高两所帮扶校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从而促进强弱学校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白银区第四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 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