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七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1-04-12来源:白银文明网

“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

——白银区第七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初心使命历久弥坚。2021年不仅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党员干部的初心意识、使命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更好地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月7日下午,白银区第七小学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效进同志以《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为题,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图片来源:白银区第七小学

  党课中,支部组织委员张效进同志围绕当代领袖的党史观、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四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通过学习党史的形式,号召党员教师向老一辈共产党人学习,学习他们在大是大非上、在工作细节上的闪光之处,“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争当模范先锋”,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二要直面使命敢担当;三要挺纪在前不逾矩;四要无私奉献有作为;五要品行端正作表率。

  今后,学校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推动工作、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接续谱写新的篇章。(白银区第七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 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