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区四校进行“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经典诵读展示
发表时间:2021-04-27来源:白银文明网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 精神因传承而不灭

——区四校进行“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经典诵读展示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少年儿童从小树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按照学校安排部署,近日,白银区第四小学进行了以“红色经典”为内容的经典诵读展示。

经典诵读展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南湖的一艘画舫上完成了最后的议程,宣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革命的航船从南湖扬帆起航。

  毛泽东!一位伟大的政治家、军事家、思想家,人民的领袖,一代伟人。他的诗词气势磅礴,景物明丽,富含哲理,是中华民族宝贵的文化遗产。

  改革开放,像春雷,唤醒了长城内外;改革开放,像春晖,暖透了大江南北。从此,中国展开了一幅百年的新画卷。

经典诵读展示。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透过历史的眼眸,我们站在岁月的肩膀上远眺。这是一个继往开来的时代。我们肩负沉甸甸的嘱托,我们憧憬美好的未来。

  没有军号和硝烟,却行走在危险的边缘;没有刀枪合利剑,却捍卫着生命的尊严。 ———《因为有你》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 ,精神因传承而不灭!今天,孩子们在一首首红色经典中回望激情燃烧的岁月,用仰慕的心追寻革命先驱不朽的足迹。聆听红色经典的温馨,用赤诚的情感受祖国巨变的风雨历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白银区第四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