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体育的盛会 欢乐的海洋 白银区第四小学第56届体育节开幕
发表时间:2021-05-06来源:白银文明网

  4月28日上午,白银区第四小学第56届体育节在学校操场隆重开幕。本届体育节除了学生田径运动会,还有航模飞行表演、学生团体操比赛和教师趣味活动。

体育节开幕。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伴随着节奏明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彩旗林方阵、裁判员代表队方阵、一至六年级组运动员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顿时,校园里变成了绚丽的世界、欢乐的海洋,花团映衬着一面面鲜艳的彩旗,彩球承载着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处处洋溢着热烈喜庆、团结拼搏、蓬勃向上的气息。

体育节开幕。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副校长罗晓琴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书记魏晋海郑重宣布体育节开幕,精彩刺激的航模飞行表演开始。

体育节开幕。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随着激昂的音乐,一架架航模飞机冲天而起,爬升、盘旋、俯冲、翻滚,一系列精彩动作引爆全场。马达轰鸣、彩烟腾起、彩旗飘扬、惊叹声、叫好声,烘托出浓烈的节日气氛。

体育节开幕。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学生团体操比赛正式开始。三、四、五年级同学们,给观众送上了欢快而富有动感的团体操表演。

体育节开幕。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随后开始的教师趣味活动,齐头并进、无敌风火轮、踩气球等,让一直处在紧张工作状态中的教师们,参与了活动,得到了放松,更是获得了无数的笑声和学生的加油助威……

  从下午开始到明天,学生田径比赛项目会逐项展开,预祝运动员们取得优异成绩,祝本届体育节圆满成功。(体育节开幕。图片来源:白银区第四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