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二小学联合开展禁毒宣誓签名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1来源:白银文明网

  白银区第二小学联合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誓签名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毒品宣传教育工作,有效提升青少年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6月10日上午,白银区第二小学联合公园路派出所、胜利路社区共同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誓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公园路派出所高小玲警官介绍吸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并告诫同学们学会明辨是非,自觉远离毒品,做一个洁身自爱、遵纪守法的好少年。随后,警官们和社区志愿者们为同学们解答相关禁毒知识疑问,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孩子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并在写有“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字样的宣传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自觉抵制毒品,为禁毒贡献力量,传递禁毒正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对禁毒、防毒的参与感、获得感,有效增强对毒品的认知,为营造阳光快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丰富“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形式和内容,时刻提醒学生热爱生活,珍惜生命,努力学习,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白银区第二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