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区八校举行2021秋季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21-09-06来源:白银文明网

  绚丽金秋,朝阳初上,崭新的晨光,迎来新的学期。9月1日上午,白银区第八小学全校师生在操场举行了2021秋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校师生面向前方、肃穆而立,向国旗敬礼,庄严的国歌声在操场回响。刘静校长为大家送上新学期寄语,希望老师们做学生的表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希望全体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善待自己,珍爱生命。合理安排时间,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每天有目标,满怀学习和奋斗的激情,以豁达的心态直面人生,以永不言败的英雄气概面对挑战,以坚持不懈的品格战胜挫折。

  教师代表刘义禄发言,表示全体教师将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热爱学生、以身立行,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勇于创新,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保证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六二班学生王晨阳代表同学们承诺,作为一名学生,要在心中播下善良、友爱、责任的种子,做一个品格优良的人;要热爱学习,做一个成绩优秀的人;要讲究卫生,做一个干净、文明的孩子;要学会感恩,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

  此次开学典礼意义非凡,营造了浓厚的开学氛围,增强了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校师生昂首阔步、锐意进取,以崭新的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全体师生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战。相信,经过全体师生不懈地努力,区八校的明天将更加辉煌!(白银区第八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