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童心向党铸成长 区三校及分校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21-09-07来源:白银文明网

  童心向党铸成长 强国有我梦起航——区三校及分校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新征程,9月6日上午白银区第三小学及分校区分别举行了主题为“童心向党铸成长,强国有我梦起航”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展现了我校师生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定的信心。

  校长热情洋溢地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衷心地希望学生能够在体格、品格、人格的持续追求与提升中笃实前行,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开学典礼在诗朗诵《新学期,你准备好了吗》中达到高潮,四位同学的朗诵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三校全体师生已经做好准备,新学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国有我梦起航。

  最后,开学典礼在《阳光下的我们》欢快的舞蹈中落下帷幕。新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全体同学刻苦学习,努力进取,全体教师加倍努力,精诚团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区三校的教育一定会走得更远、更坚实。(白银区第三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