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工农路小学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21-09-08来源:白银文明网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6日上午,白银区工农路小学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开学典礼。

  新学期孕育着新希望,新学期承载着新梦想。开学典礼上,第一批入学的学生们身着统一的校服,朝气蓬勃、欢呼雀跃。他们在学校老师和拓展训练营老师的指引下,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词,共同致敬感恩中国共产党,抒发爱国爱党的情怀。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白银区工农路小学特别聘请了1名法治副校长和10名校外辅导员。当天,学生们共同聆听了学校法治副校长作的安全第一课,进一步树牢了安全意识,学会了自救逃生知识,拧紧了注重安全的发条。学生们还兴高采烈地观看了精彩刺激的无人机表演,培养了他们热爱科学的态度和精神。

  孩子们如何健康成长,老师们如何传道授业解惑,白银区工农路小学校长张绪芳信心满满。她告诉记者:“有理想才能有未来,少年强则国强。孩子们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伟大志向,始终红心向阳、慧心向智、爱心向善,不忘前辈重托,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的‘红孩子’。老师们要以‘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和‘宽厚质朴、精耕细作、真挚热情、始终如一’的园丁精神,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一张白纸可以画出最新最美的图画。作为一所新创建的学校,白银区工农路小学将以全新的教育理念,力争办成让学生喜欢、让教师留念、让家长满意的新时代高品质学校。(白银日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