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五小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0来源:白银文明网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白银区第五小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又是一年金菊绽放。9月10日,白银区第五小学隆重召开了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活动。

  首先,由学生代表上台献词,感恩所有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师,向所有教师说一声:“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并以深情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来感谢老师的辛勤栽培。

  接着学校校长致辞,向全校老师送上节日祝福,对学校近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全体老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大会还表彰了一批具有良好师德风范和敬业精神、服从安排、积极工作、不计得失、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和从事教育教学工作30年的老教师,感谢他们坚守初心,认真从教,在三尺讲台前挥洒汗水,为孩子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青年优秀教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全体老师在教师代表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赓续初心、担当使命、终身从教、勤奋工作、敬业奉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白银区第五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