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白银区第四小学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3来源:白银文明网

  讲述四校人和事 弘扬崇高师德风范——白银区第四小学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1年9月10日下午,白银区第四小学利用教师节在一楼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9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三项内容。一是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二是开展“讲述四校人和事,弘扬崇高师德风范”征文分享活动;三是教职工“每月一活动”启动仪式。

  在激昂的音乐中,教师节表彰大会开始。学校党支部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致辞。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重点讲了学校“和雅”理念、“融合”思想、“高效”原则,引起教师的强烈共鸣。学校领导宣读了优秀教师表彰决定,并为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随着舞台大屏上水墨流动,“讲述四校人和事,弘扬崇高师德风范”征文分享活动开始。首先,2021年白银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邹海霞同志作了题为《我骄傲,我是共产党员》的分享交流,展现了区四校党员队伍的风采和党员的荣耀。随后,刘春香、牛可瑶、曾爱霞、罗晓云、李瑞莹五位教师,依次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交流。她们或激情四射或风趣幽默或清新洒脱,个个妙语连珠,充分挖掘了校园中的真、善、美,用心感受到我们身边人群中美好、真诚、奉献的一面,讲述着四校感人的教育教学故事,塑造出个性鲜明的四校教师形象。

  最后,教职工“每月一活动”启动仪式开启,学校工会主席提出相关建议并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体现了四校教育人“因运动而精彩、因活动而美丽”的新风尚,激励老师们由优秀不断走向优雅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这次系列活动非常成功,它是学校党支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体现党建引领作用的一次成功尝试。相信在不断融合与创新中,区四校党建和各项工作定会再上新台阶,学校会再创新辉煌。(白银区第四小学)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