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未成年人
铁路社区“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宣传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1-09-17来源:白银文明网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大家参与。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素养,提高学生的文明意识、环境卫生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9月14日,铁路社区走进辖区学校开展“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市”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大手牵小手,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一起参与活动,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目标,引导学生以“大手牵小手”的形式带动家庭、影响社会,广泛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强化秩序观念和公德意识,倡导树文明礼让、文明出行的良好风气,营造家庭和美、邻里和睦、人际和谐的社会氛围。

  通过发放《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承诺书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学生及家长介绍了争做绿色环保的先行、争做健康生活的推动者、争做文明行为的倡导者等内容,大手牵小手,带动家庭和社会齐心共创,形成全民学礼仪、守秩序、齐清洁、传爱心的良好氛围,从身边做起,从今天做起,从小事做起,讲文明、讲卫生、遵法纪、守秩序,尊敬师长,爱护幼小,倡导环保,爱护环境,遵章过马路,摒弃不文明陋习,使用文明用语,争当文明使者,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

  此次“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通过学习,更好地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提醒家长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以“大手牵小手”的方式带动更多家庭一起加入到文明创城的行动中来,成为“创城”的支持者、倡导者、参与者。(铁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