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道德建设
白银公路段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表时间:2021-03-25来源:白银文明网

学习抗疫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

——白银公路段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3月22日晚至24日,白银公路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采取自行收看和集中收看、互动分享和交流座谈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再现了敢与死神掰手腕的军医张西京、战疫全能书记杜云、“最美快递员”汪勇等五位优秀共产党员,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两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

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图片来源:白银公路段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榜样5》专题节目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生动的学习教材。节目中的英雄事迹让人感慨万千,让党员干部们不禁回想起了那段最艰难的抗疫时期,不知不觉红了眼眶。观后,我段党员说:“对比榜样,我即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也为自己是一名公路养护工作人员而骄傲,又深知自己与榜样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奋进的路上仍需要努力加强自己的综合素质,提高专业技能,不断向榜样看齐!”

  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要努力的发光发热,带头冲在一线、干在一线,以忠诚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实干推动养护生产高质量发展。(白银公路段)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