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道德建设
白银市红十字会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4-12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4月1日下午,白银市红十字会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张永利同志参加了会议。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曾菊霞主持了会议。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苏君、祁葆中同志在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以及《白银市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等内容。

  会上,曾菊霞同志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安排部署。

  曾菊霞同志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六次全会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突出重点、互促共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红十字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张永利同志对此次会议的充分筹备给予了肯定,对市红十字会2020年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市红十字系统2021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善于学习,勤于工作,慎于用权,乐于修身,严于律己”的具体工作要求。

  曾菊霞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张永利同志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落实好规定要求,要在市纪委监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党组的责任落实中,在对自己的严格自律与规范提升中,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线,为红十字事业发展提供最有力最坚定的保障。(白银市红十字会)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 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