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道德建设
中区消防救援站党史读书班持续开展学习研讨
发表时间:2021-04-12来源:白银文明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区消防救援站创新教育形式,充分调动学习积极性,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期间,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不断丰富教育内容,突出学习成效。 4月8日,中区消防救援站按照党史学习计划,持续开展读书班学习活动。

读书班学习活动。图片来源:平川消防

  会上,由何智忠组织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49页至91页内容,由赵泳帆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学习过程中,大家结合学习内容,边学习边标注,边朗读边交流心得,何智忠在组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时说道:为了新中国的建立、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无数共产党员,冲锋在前,抛头颅、洒热血。每每读到、听到这样的历史,我总情不自禁,热泪盈眶。王敦睿读书时谈到:学党史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必须作为每个党员的必修课,“看过去是为了更好的看未来”,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就是要我们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启迪智慧,砥砺前行。

  此次读书班由消防站干部带头,充分发挥了领学促学作用,带头深学细悟,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切实带领全体指战员研习党史内容,做到了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目标。 (平川消防)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 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