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道德建设
中区消防救援站开展党史研讨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4-12来源:白银文明网

中区消防救援站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研讨交流会

  为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继承和弘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全体指战员党性观念,增强党史意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积极营造浓厚的学党史氛围,4月8日,中区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研讨交流会。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研讨交流会。图片来源:平川消防

  中区消防救援站党史学习第一专题研讨会以消防站干部领学、全体党员参与研讨的方式进行。集中重温了以“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至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如何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汲取正反两方面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交流结束后,指导员赵泳帆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总结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是以新民主主义为中心,阐释了新民主主义政治、经济以及文化要义。通过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学习让我们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而且其中的很多精辟论述对我们现今社会仍有很好的启迪教育意义。同时,全体党员要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平川消防)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 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