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道德建设
水川路社区"学党史 颂党恩 我为模范诵首诗"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1-04-19来源:白银文明网

水川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党史、颂党恩、我为模范诵首诗”道德讲堂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好建党百年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4月15日下午,水川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学党史、颂党恩、我为模范诵首诗”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活动采用朗诵比赛的形式开展。

“学党史、颂党恩、我为模范诵首诗”道德讲堂活动。图片来源:水川路社区

  活动开始,首先由人民路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武娟娟为大家致辞。

  随后,在优美的旋律中,比赛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15位参赛选手用动人的声音、炽热的情感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革命历史和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积极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诉说了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

  《初心》、《跟党一起走》、《百年沧桑铸就新辉煌》、《七月的天空》、《信念永恒》、《党啊,我亲爱的母亲》、《不朽》等不同时期的经典作品被参赛选手演绎的淋漓尽致,听得在场人员心潮澎湃,赢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选手们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从选手表现力、诗歌内容、表达主题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张翠祥朗诵的《不朽》荣获一等奖。?

  本次道德讲堂不仅展示了水川路社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还真切地表达了大家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切祝福,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更加坚强有力的思想基础和文化氛围。(水川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 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