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道德建设
建银社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1-05-28来源:白银文明网

公园路街道建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道德讲堂

  为了更好的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5月25日,建银社区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旨在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依次开展,道德讲堂在大家齐声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在学模范环节,我们通过观看微电影《画说党史》,带领大家重温百年历程,一起回望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意识。在诵经典环节,我们齐诵经典《沁园春·长沙》,感受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在送吉祥环节,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统战工作方针政策知识竞赛,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收获了一份道德感悟,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建银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