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道德建设
悦民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敬业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6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培养社区工作人员良好的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7月15日下午,悦民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 敬业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进行。活动以歌曲《为了谁》拉开序幕,感人肺腑的旋律让大家体会到人民子弟兵一心想着人民,英勇顽强、奋不顾身的崇高品质,激发我们热爱解放军、热爱祖国的情感。在学道德模范环节,社区宣讲员讲述了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天慧的先进事迹,让现场参会人员深受感动。在诵经典环节,诵读了诸葛亮的一句名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发善心和送吉祥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服务群众,传递正能量。

  “道德歌曲平静我们的心灵,先进事迹触动我们的心灵,经典语录净化我们的心灵。”通过这次道德讲堂,全体参与人员的心灵和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精髓,注重内心修养,注重身体力行,不忘初心,敬业奉献,努力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悦民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