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道德建设
工农路街道: “道德讲堂”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1-07-27来源:白银文明网

  近日,白银区工农路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扣“文明”这个主题,抓住“实践”这条主线,注重文明实践服务与群众实际需求的有效对接,确保活动“有生气”“接地气”“聚人气”。

  据了解,今年以来,白银区工农路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借助室内室外道德讲堂平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同时,该街道积极关注辖区涌现出的示范性强、影响力大的先进典型,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抓好留守儿童、特殊家庭、困难群众等重点人群,有针对性地开展道德讲堂等活动,邀请辖区老党员讲革命故事,积极开展反映革命先烈战斗史、铜城开拓者奋斗史、先进典型人物奉献史等方面的文化传播活动,发挥好先进典型的教育引领作用。

  该街道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形式,大力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使先进的道德理念入脑入心,外化于行,广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推动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走上新台阶。(白银晚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