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道德建设
景泰县妇联"弘扬家庭美德 共建幸福美好新白银"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7来源:白银文明网

  景泰县妇联开展“弘扬家庭美德·共建幸福美好新白银”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7月23日,县妇联在芦阳镇开展“弘扬家庭美德·共建幸福美好新白银”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省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骨干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小娟结合自身所见所闻和亲身经历,讲述了该如何做好家庭教育,并围绕什么是家庭美德、如何传承良好的家庭美德等方面引导广大妇女以身作则,树立为人母、为人妻、为人媳的良好形象,给家庭和孩子培育积极向上的观念,树立端正的家风,形成家家弘扬家庭美德的良好风气。

  芦阳镇芳草村妇联主席 高永梅:今天听了家庭教育讲座,让我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带领村妇联干部,教育引导全村妇女孝敬老人、夫妻和睦、教育子女,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村风。

  宣讲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规,营造和美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

  芦阳镇芳草村村民 吴守凯:今天参加了“弘扬家庭美德·共建幸福美好新白银”主题宣讲活动,我感悟很深,让我更加理解了家庭成员之间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的重要性,我将把学到的知识技能用到生活中,让我的家庭更加和睦幸福。(景泰融媒)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刘东旭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