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省民政厅督导平川区清明节祭扫工作和城乡社区治理情况
发表时间:2020-03-26来源:白银文明网

  3月25日,省民政厅副厅长李剑一行督导平川区清明节祭扫工作和城乡社区治理情况。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郝效冬,副区长肖诚陪同。

省民政厅督导平川区清明节祭扫工作和城乡社区治理情况。图片来源:平川融媒

李剑一行查看了兴平路街道德政社区活动阵地、基础设施建设。图片来源:平川融媒

  李剑一行查看了兴平路街道德政社区活动阵地、基础设施建设,并深入电力局家属楼,详细了解了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李剑指出,这次疫情防控是对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全面考验,要认真总结不足,不断补短板、强基础,做实做细网格化管理体系;要进一步完善细化社区治理工作举措,创新社区治理,推动资源整合;要加强与社会组织、物业、居民群众之间的协调配合,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心理疏导等工作;要加大对失管小区的管理,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平川区高度重视清明节祭扫工作。图片来源:平川融媒

  在平川殡仪馆,李剑强调,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高度重视清明节祭扫工作;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网上电话预约,健康码等方式,严格祭扫人数、时间;要加大宣传,引导和鼓励群众选择文明、绿色殡葬方式,积极倡导移风易俗、文明低碳祭扫;要压紧压实责任,把疫情防控、祭扫服务、安全管理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确保清明节祭扫安全。

李剑一行调研白银市精神卫生福利院项目建设情况。图片来源:平川融媒

  当天,李剑一行还调研了白银市精神卫生福利院项目建设情况。(平川融媒)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