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白银区领导“五一”节前走访慰问劳模代表和先进工作者
发表时间:2020-04-27来源:白银文明网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6日上午,白银区委书记石福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莉分组带队走访慰问全区劳模代表和先进工作者,亲手为他们献上鲜花,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美好祝福。白银区领导李伯亮、郝文军、薛丞忠、何艳君、李东元一同慰问。

石福胜一行走访慰问高科、高佑良和宋才远。图片来源:白银区新闻

石福胜一行走访慰问先进工作者高金刚。图片来源:白银区新闻

石福胜一行走访慰问先进工作者郑健民。图片来源:白银区新闻

  石福胜一行分别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高科,全国绿化劳动模范高佑良、宋才远,白银区先进工作者高金刚和区劳模郑健民。高金刚是白银市育才学校校长,在多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他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白银区的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郑健民是白银一刀钢化玻璃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入职以来,刻苦钻研,创造出了多项玻璃领域的科技成果,连续多年被评为“公司优秀员工”“优秀管理人员”等荣誉称号。高科、高佑良和宋才远是白银区生态办农民绿化队员,数十年来,他们以岗为家,以绿化为事业,为白银区大环境绿化事业奋献了青春。在走访过程中,石福胜详细询问了劳模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他说,劳动模范是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他们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兢兢业业,为全区各行各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广大职工树立了学习标杆,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劳动楷模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社会、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张莉一行走访慰问纺织路街道宋军辉。图片来源:白银区新闻

张莉一行走访慰问市二院李普、张乾珍、马建伟、王兴虎。图片来源:白银区新闻

张莉一行走访慰问王吉兵和省劳模顾定一。图片来源:白银区新闻

  张莉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纺织路街道宋军辉,市二院李普、张乾珍、马建伟、王兴虎,公园路街道王吉兵等先进工作者和省劳模顾定一,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多年来立足本职岗位为白银区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张莉表示,全区广大社区工作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在为民服务的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今后要继续发扬“争创一流当标杆、创先争优作示范”的精神,继续当好政策知识宣传员、群众生活服务员、攻坚克难战斗员,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医务工作者作为“最美逆行者”,用行动奉献诠释医者仁心,为保护全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要继续发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助推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关心关爱劳模、发挥劳模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劳动群众立足本职、再创辉煌,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和全区各项工作排头兵。(白银区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