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白银区税务局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30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根据《白银市白银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通知》要求,白银区税务局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白银区税务局开展系列读书活动。图片来源:白银区税务局

  一是举办由倡导者、朗读者、分享者、交流者和推荐者五部分组成的系列读书活动,崇尚读书,阅读经典,营造“书香社会”良好氛围。

白银区税务局制作“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图片来源:白银区税务局

  二是组织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制作“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从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护、共筑新风六个方面着手,任意选择主题制作公益广告。同时,利用微博、微信、博客等阵地开展绿色环保、健康生活和文明行为、环境保护等宣传。

读书活动上观看公益广告宣传片。图片来源:白银区税务局

  三是在区局青年读书班读书活动上,组织税务干部观看《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片,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使用公筷、不购买不食用野生动物、践行垃圾分类,树立文明新风。

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语。图片来源:白银区税务局

禁止吸烟广告牌。图片来源:白银区税务局

  四是通过电子显示屏、墙体广告等宣传媒介在办公楼、办税服务厅等处布设、播放公益广告和宣传语。(白银区税务局)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