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平川区检察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六个一"标准之"一操"
发表时间:2020-06-03来源:白银文明网
  今年是平川区检察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关键之年,该院紧扣“精神文明建设”“检察文化建设”精神实质,以塑造检察公信力为抓手,结合平川检察五色文化,认真践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之“六个一”标准。今日为“六个一”标准之“一操”。
兰园杯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平川区检察院 

  “一操”,即广播体操。广播体操是一项广为人知,练习者众多的体育运动,其宗旨为:让更多的人在运动中强健身体。秉承这一宗旨,该院坚持组织干警每日定时做广播体操,以增强干警体质、凝聚团结精神。

  “全民健身操运动目的,是让人们在清晨起床后或者上班期间,活动一下身体,好神清气爽地投入一天的工作中去”,平川区检察院在文明创建工作中融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坚持在每天上午和下午工作期间,定时播放广播体操和眼保健操音乐,组织干警按时参加锻炼,帮助干警在紧张工作的同时调整心态、放松精神、陶冶情操,不断增强干警身体素质,促进干警间的交流,有力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

 广播体操比赛合影。图片来源:平川区检察院

  组织干警参加广播体操不仅使干警身体素质、精神风貌得到锻炼,更为单位文明建设补足了原动力。该院先后组织干警参加了由省、市、区组织的多场广播体操比赛,荣获2019“蘭园杯”全民健身在陇原广播体操暨甘肃广场舞大赛平川赛区“一等奖”、平川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间操比赛“三等奖”等。(平川区检察院)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