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兴平社区组织开展“棕情端午、爱在社区”端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8来源:白银文明网
  “彩线轻缠红玉臂,小符斜挂绿云鬟”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进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喜迎端午节,6月24日上午,兴平社区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组织开展了“粽情端午、爱在社区”端午节主题活动。

志愿者在一起包粽子。图片来源:兴平社区

  一大早,社区干部、职工、志愿者就聚集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忙碌着清洗粽叶、红枣等。活动开始后,大家全部围在一起,一边包着粽子,一边谈论着端午的习俗,其乐融融的展示自己的看家本领,不一会儿,一片片粽叶,一粒粒糯米瞬间就被女同志们的巧手包成了一个又一个香甜可口的粽子,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纷纷感受到了浓浓地端午节氛围。粽子出锅后,社区网格员带领志愿者们为辖区内困难党员、空巢老人、特困家庭等送出代表社区浓浓爱意的蜜粽,送去端午节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对辖区居民的关爱,共同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端午节。

志愿者给社区居民送去端午蜜粽。图片来源:兴平社区

  通过此次端午主题活动,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浓浓地传统文化氛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为创建幸福、平安、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兴平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