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6-30来源:白银文明网

  6月23日下午,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组织召开了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蒲金龙、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兰州、党委副书记刘开明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开明主持。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刘开明副书记主持会议。图片来源: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吴兰州院长从政治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精准扶贫工作、师资队伍培训、学科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及创新创业工作等十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建设与发展状况,总结了学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并详细解读了2020年学院重点工作。他希望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要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学院建设发展、教育教学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献智力、做贡献。

吴兰州院长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图片来源: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与会代表对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表示振奋和期待、信心满满,愿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座谈交流中结合自己的教学和工作纷纷畅言,对学校的发展阐述了自己的思考。同时也围绕我院招生就业、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校风学风建设、课程设置、系部建设、特色专业扶持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

无党派知识分子提建议。图片来源: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民主党派人士提建议。图片来源: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蒲金龙书记讲话。图片来源: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蒲金龙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一直以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辛勤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蒲金龙表示,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合作方针,为各民主党派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凝聚智慧,同心协力,共同谋划学院建设发展大计。(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