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白银区纺织路街道召开“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7-16来源:白银文明网

  7月14日下午,白银区纺织路街道召开“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相关站所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创城专干、创卫专干、城管专干参加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白银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工作第五推进组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面做好“三城同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再接再厉,担当作为,扎实完成各项任务,全力以赴打赢“三城同创”攻坚战。

1白银区纺织路街道召开“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216.png

“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现场。图片来源:纺织路街道

  会议中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魏主任、王主任分别对创城、创卫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和具体安排。一是抓好入户宣传。在大型小区开展集中宣传、问卷调查宣传,让居民群众参与,加强创城、创卫入户知晓率、满意率。二是抓好市容环境卫生。积极联合城管综合执法局,组织发动在职党员在辖区全方位开展“洗脸行动”,逐街逐店,对辖区破损宣传制品、墙体污渍、散落电、网线、乱涂乱画等城市“疤痕”进行全面清理、清洗、整治;对苹果街、会师街、北京路、诚信大道进行保洁;对绿化带垃圾进行及时清理。三是抓好氛围营造。要全面排查所属区域内的公益广告,对一些陈旧破损、内容不规范的公益广告及时进行更换,着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四是抓好各类创建活动。让辖区居民深入了解“三城同创”工作带来的重大变化,不断增进居民认同、凝聚居民共识、激发居民热情。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主任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创城迎检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村、社区要思想高度重视,要再安排、再靠实,再“回头看”,查漏补缺。二要强化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认真对照测评体系,逐项检查,完善资料。加大重点领域、重点小区环境卫生保洁,垃圾清理及时到位。三要加强监管,统筹推进工作。根据各自职责分工,相关部门互相联动,密切配合,抓好落实,加大统筹协调沟通,将工作细化落实到人,确保每项指标都高标准、高质量。对不完善、有缺陷的资料,及时补充完善,使各项创建工作互相促进、互相推动,形成创建合力。(纺织路街道)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