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救护大队机关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27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2020年7月23日下午,救护大队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救护大队机关党支部

宣誓现场。图片来源:救护大队机关党支部

缴纳党费。图片来源:救护大队机关党支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伴随着铮铮誓言,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拉开序幕,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七一建党节来历》《红船精神》党史记录片,学习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等内容,并集中缴纳了7月份党费。

前往打拉池红山寺。图片来源:救护大队机关党支部

  随后,全体人员驱车来到打拉池红山寺,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领袖雕塑、红军会师纪念碑,聆听革命前辈的英勇故事,感同身受当年红军会师的艰难困苦,内心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自觉性,培养了党员爱国情怀,坚定了党员政治信仰。全体党员表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初心,真正做到对党忠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切实以工作实践成果检验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成效,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矿山应急救援人的良好形象。(救护大队机关党支部)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