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创城进行时】白银城管重拳治理扬尘污染
发表时间:2020-07-30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加强城区渣土运输管理工作,保持道路干净整洁,确保渣土运输安全、规范、有序,连日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持续加强城区渣土运输的管理力度,多措并举,实现渣土运输管理常态长效管理。

设立常态化渣土车检查点。图片来源:魅力白银区

  定点设岗常态化。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交警设立常态化渣土车检查点,对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运输、出场带泥上路、密闭不严、沿路抛撒的运输车辆按照规定要求立即整改,在重点部位加强监管,重点强化夜间运输车辆监管,严厉查处未覆盖及覆盖不到位车辆。

冲洗带泥车辆。图片来源:魅力白银区

  源头治理规范化。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扎实开展“城管进工地”活动,进一步做好建筑施工渣土处置源头治理,坚持运输车辆密闭化、施工作业环保化、渣土运输规范化,对施工单位加强管理,对违规企业责令整改。

源头治理。图片来源:魅力白银区

  案件办理快速化。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安排人员及时处理上级部门和市民反馈的渣土案件,凡是有投诉案件的,及时安排人员赴往现场调查情况;凡是问题属实的,都及时上报处理整改;凡是整改完毕的,都及时反馈告知处理结果。截止目前共查处未覆盖及覆盖不到位渣土运输车36辆。

处理投诉案件。图片来源:魅力白银区

  城市大气污染治理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坚持“治理工作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保持对建筑垃圾、渣土治理的高压态势,发现违规就治理,出现露头就打击,奋力打赢我区的蓝天保卫战,为人民群众创造优良的大气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魅力白银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