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白银公路段“线上+线下”广泛宣传信访举报工作规则
发表时间:2020-08-03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规范信访举报工作流程,确保信访举报依法、依规、有序进行,有效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规则的知晓率。白银公路段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相继开展了以“保障党员群众监督权利,维护党员干部合法权益”为主题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系列宣传活动。
 
“互联网+”的模式宣传信访举报工作规则。图片来源:白银公路段

  此次活动利用“互联网+”的模式,通过微信群、钉钉群、发放宣传单、LED显示屏,以简明扼要的文字、生动形象的漫画、便于理解的短视屏将“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和“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常识”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

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图片来源:白银公路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走访了单位周边商铺、公园及街道,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市民详细解答了纪检监察机关业务受理范围、受理方式、举报渠道等常识。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广大群众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有了全方位了解,引导了大家依法、有序、如实举报,有效维护信访举报秩序,改善信访举报质量,营造了规范、和谐、有序的信访举报秩序氛围。(白银公路段 曾芳芳)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