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水川路社区开展”拥军优属·家电惠民“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04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拥军优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退役军人和军属解难事、办实事,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八一”前夕,水川路社区认真落实白银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创维集团共同发起向辖区退役军人推出系列拥军优属家电惠民活动。

拥军优属家电惠民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水川路社区

  此次系列拥军优属家电惠民活动,于8月1日-8月2日,在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对面万家宾馆3楼展厅举办。活动补贴产品有创维电视、冰箱、洗衣机、净水器、智能锁、厨卫等多种家电。届时,辖区的伤残军人、现役、退役军人及家属凭拥军优属卡购买创维品牌,在拥军惠民价的基础上补贴500元。据统计,水川路社区共向辖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发放了85余份“拥军优属卡”,并做好登记工作,确保军属家庭能享受到实惠。

家电补贴。图片来源:水川路社区

  本次活动,以发放“惠民补贴折”的形式,对全县现役、退役军人、民兵及家属进行惠民活动,旨在掀起新时代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新高潮。活动折扣商品形式多样,有创维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净水器等,凭“惠民补贴折”购买家电产品,每类商品在拥军惠民价的基础上再补贴500元,并赠送同等价值的礼品。活动现场,创维集团工作人员细致、耐心地为退役军人及家属讲解及演示所需电器的功能等,现场给他们带来全新的畅快体验。

  今年来,水川路社区认真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大力宣传拥军优属政策,慰问现退役军人家庭,有力促进了军民团结,提升了军人家庭的光荣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打造社会化拥军新格局。(水川路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