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白银市举办“钢铁雄心”国防教育主题图片展
发表时间:2020-08-05来源:白银文明网

  近日,白银市委宣传部、市国防教育办、市双拥办在西区人民广场联合举办了“钢铁雄心”国防教育主题图片展,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展板内容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

“钢铁雄心”国防教育主题展。图片来源:白银日报

  据了解,此活动旨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国防意识,提高国防素质,调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热爱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此次“钢铁雄心”国防教育主题图片展共分大国利器、威武军魂、参军入伍、双拥共建四个板块。大国利器板块主要包括建国70周年阅兵式亮相的新型装备,集中展现中国军队联合作战装备体系的构成。威武军魂板块展示了中国军人始终牢记使命、苦练本领、矢志打赢、聚力研战、潜心谋战的风采。参军入伍板块解读最新征兵政策,号召广大适龄青年依法服兵役,踊跃参军报国。双拥共建板块则展示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钢铁雄心”国防教育主题展。图片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看到,除了大型展板外,工作人员还现场发放国防教育知识宣传册,为广大市民普及国防知识。一位退休老干部很自豪地告诉记者:“通过此次主题图片展,确实让我感受到了国家和军队的发展壮大,为伟大的祖国点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晓亮表示:“我市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举办国防教育主题展我觉得很有必要,我们的人民子弟兵不管是在新冠疫情还是抗洪救灾中,他们一次次冲在了最前线,用自己的身躯和血汗,铸就了坚不可摧的中国长城!”(白银日报)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