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召开“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9-01来源:白银文明网
  当前,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测评工作进入决战冲刺阶段。为严格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要求,确保在创城工作中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各项任务,8月29日上午,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召开“三城同创”推进会,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创城活动,号召全校师生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工作和学习作风,积极做到参与、知晓、奉献,真正把创建文明城市与创建文明校园结合起来。
“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图片来源: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

  会上,副校长张国科讲解了“三城同创”基本知识,汇报了学校对照检查的结果。本年度,武川新村学校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微信等渠道开展核心价值观教育;政教处、大队部细化安排班级卫生责任区,校园卫生干净整洁;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清扫路面垃圾、拿抹布擦除栏杆灰尘、撕去贴在墙壁上的小广告、拣去绿化带和死角的纸屑,让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学校通过宣传白银区好人榜、美德少年,评选本校校园之星和班级之星,培养学生文明礼仪,形成完善的创城管理体系。

三城同创在行动党员清扫垃圾。图片来源: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

邢斌副校长捡垃圾。图片来源: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

  校长郝东红强调,全体教师要把“三城同创”工作入脑入心,将创城以来所有好的做法和宝贵经验内化为常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同时学校要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白银区武川新村学校)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