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白银市“中创博利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大赛举行
发表时间:2020-09-14来源:白银文明网

  9月12 日下午,白银市“中创博利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大赛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宣传文化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知识大赛现场。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此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学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大力营造“勤学、乐学、好学”的浓厚氛围。比赛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讲师团承办,中创博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白银市弘扬国学教育研究会协办。

  本次知识大赛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初赛,共有会宁县、靖远县、景泰县、白银区、平川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基层党建、教育系统、医疗卫生(2 支)、政法系统、扶贫干部、高新技术、地方企业等17 支代表队参加复赛。通过复赛,共有卫健系统代表1队、教育系统代表队、基层党建代表队、平川区代表队、宣传文化代表队、白银集团代表队、靖煤集团代表队等7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知识大赛现场。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当天下午的决赛共五个环节,分别为“舍我其谁”(个人必答题)、“团结协作”(小组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谁与争锋”(风险题)、“锦上添花”(加赛题)。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队伍沉着应战,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宣传文化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基层党建、教育系统等2支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卫健系统1队、平川区、白银集团、靖煤集团等4支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颁奖现场。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当天活动现场,还为获得优秀奖会宁县、靖远县、景泰县等9支代表队颁发了证书;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会宁县委宣传部、靖远县委宣传部、景泰县委宣传部、白银区委宣传部、平川区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等部门单位和企业颁发了铭牌。

颁发证书。图片来源:白银新闻

  据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理论学习平台。我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2019年1月上旬推广使用以来,在市委和全市各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强力推动下,注册使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注册使用人数达5.97万人,实现了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全覆盖。(白银新闻)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