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中获得好成绩
发表时间:2020-09-14来源:白银文明网
      9月6日-9月8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建行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决赛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甘肃分赛自6月启动以来,全省高校共有7019支团队37048名同学报名参赛。大赛分为校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金、银、铜奖。

  

张启珍副省长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图片来源: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我院经济与管理工程系雒江渭同学负责的项目《古风今韵--千年傲娇》勇夺金奖,实现了我院在该赛事上零金奖的突破,电气工程系刘文文同学负责的《一种可自动集薯的液压式马铃薯收货机》和智能制造工程系马珍负责的《基于新冠肺炎病毒的智能消毒垃圾桶》项目分别荣获高、职教赛道银奖、电气工程系的唐发裕同学负责的项目《“青春扶贫 电力助农”志愿者服务队》荣获红旅赛道铜奖。

  

学院刘开明副书记、团委书记陈卉和获奖师生合影。图片来源: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9月8日下午,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开明、团委书记陈卉出席闭幕仪式,看望鼓励参赛师生,并向获奖团队表示祝贺。

  “建行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是全省规格最高、关注度最高、显示度最高的创新创业比赛,竞争激烈、高手如云,我院参赛团队沉着应对、创造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开启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华美篇章。 (能源化工职业学院)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