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煤一公司举行金秋助学助(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20-09-14来源:白银文明网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7日,煤一公司举行金秋助(奖)学金发放仪式,公司领导党庆业、王小斌、刘锴出席发放仪式,并为受到资助和奖励的职工子女发放助(奖)学金。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庆业在讲话中对金榜题名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志从高远。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继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真正展现当代大学生崭新的风貌。二是勤勉学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感悟,真正成为有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人才,实现人生的价值。三是常修德行。希望同学们保持正确的人生航向,加强思想品德的修养,做一个热爱祖国,热爱社会,善待他人,孝敬父母,追求上进的新时代学子。四是心怀感恩。希望同学们把追求人生理想和回报社会紧密结合起来,始终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刻苦学习、拼搏进取,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刘锴主持会议讲话,从工发挥舆论功能,充分认识“金秋助学”的重要意义;发挥工会职能,确保“金秋助学”活动顺利开展;发挥助学金作用,将感恩之心贯穿于活动全程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奖学金发放仪式。图片来源:甘肃煤炭第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受资助的大学生和家长代表在发放仪式上发言,表达了对煤一公司各级组织和企业关心关爱的感激之情。

  截止目前,煤一公司“金秋助学”活动共资助15名学生,发放助(奖)学金25400元, “金秋助学” 后续活动将继续开展。(甘肃煤炭第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