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兴平社区三举措强化创城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16来源:白银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兴平路街道兴平社区通过三项举措,大力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营造创城良好氛围。

  一是加强入户宣传。兴平社区结合人口普查前期摸底工作的有利时机,组织社区网格员开展入户宣传工作,向居民群众面对面地讲解创城相关知识,不断扩大创城工作的影响力和知晓率。

  二是加强标牌宣传。兴平社区按照"广泛发动、全民参与"的宣传思路,在辖区醒目位置和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召开创城动员大会、发放宣传单、LED显示屏、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宣传创城。同时,制作广告牌、展板,宣传创城目的、意义和文明知识,使文明理念不断深入人心。

兴平路街道兴平社区三举措强化创城宣传工作。图片来源:兴平社区

  三是加强志愿服务队的宣传。充分发挥志愿者的服务作用,影响、带动居民群众参与创城行动。兴平社区结合实际,建立以社区党员、在职党员和热心居民为骨干的志愿者宣传队伍,义务参加社区开展的文明劝导活动,对辖区内的死角垃圾进行清理,引导居民自觉提高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维护良好生活环境。 (兴平社区)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