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国电靖远发电公司开展卫生整治助力全国卫生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0-09-16来源:白银文明网

  9月11日,国电靖远发电公司按照甘肃省白银市和平川区爱卫办关于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来自该公司50余名干部职工,带着铁锹、笤帚等卫生工具,对附近街道卫生环境进行了清理整治,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

  当天下午,该公司管理部门的50余名干部职工,他们手拿铁锹、扫帚等卫生工具,做好个人防护,对该公司办公楼周边及厂前区主马路绿化带及草坪中的枯枝、纸屑、废旧塑料袋以及地面烟蒂、卫生死角,的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集中整治后,附近的环境卫生焕发新颜,他们用实际行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也为城市的环境卫生披上了“新装”。

  据悉,此次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该公司作为平川区一个重要的央企单位,是此次创卫工作的重点核查单位。该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安排,在厂区大门及道路宣贯“创卫”宣传标语,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禁烟”工作,通过在该公司大楼门口和厂区门口设置“禁烟劝导员”,在公共区域增加“禁烟”标语等各项举措,进一步维护公司良好形象,树立城市形象,彰显央企担当。 (国电靖远发电公司)

白银文明网责任编辑:林风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230314164022.png
  • QQ截图20230221153412.png
  • QQ截图20230209152931.png
  • QQ截图20230112135723.png
  • QQ截图20221208141828.png

地方文明网站

主办:白银市文明办 白银文明网©版权所有

地址:白银市人民广场北路1号 邮编:730900

邮箱:1758871374@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68号